修仙途中

随时可能弃号逃走

【铁盾/蝙超/冬寡】段子合集————日常OOC


RT,就是那些CP,其他的并不是【除了神奇女侠和另一个史蒂夫】,没有什么意义的内容,【除了让我自己觉得好玩▼_▼】


1.【真·OOC】

托尼:“耐心,耐心是一种美德。”

史蒂夫:“彼得,我要收回你的战衣。”






2.【注意年龄】

彼得:“嗨,大,大佬你好!”

幻视:“你好,大哥哥。”







3.【真·OOC】

蝙蝠侠:“和我结婚吧,卡尔!”

超人:“不,布鲁斯,我不愿意。”







4.【家庭惊悚片】

布鲁斯:“达米安,这是你的另一个爸爸,克拉克,这是我可爱的儿子,你们要好好相处哦!”







5.【肮脏的政治】

巴基:“娜塔究竟有多少个前任?”拔枪。

科尔森:“快,那个探员,把我的反派名单拿来!”







6.【冬寡/寡冬】

史蒂夫:“托尼,我们帮巴基和娜塔莎结婚出的钱是算他的嫁妆还是彩礼?”

布鲁斯:“戴安娜,史蒂夫,你们觉得呢?”

另一个史蒂夫不想说话。







7.【闪闪惹人爱】

这个世界上的反派有三种:普通反派,哥谭反派和中城反派







8.【三wink姻缘】

蝙蝠侠与超人:世界最佳拍档






9.【彩蛋】

耐心是一种美德

而我有这个美德,等你回来








10.【关于美国队长的内战遗书|616】

我们互殴的时候,我也爱着你,就当为了我,照顾好你的小姨子【不对】,不要让希望死去






11.【616|内战一】

娜塔莎:“托尼,既然队长回来了,你的小姨子就交给我照顾好了。”






12.【关于钢铁侠的内战遗书|616】

我超级超级爱你,遗产就交给你了,我相信你





13.【为了取得地球绿卡和蝙蝠侠假结婚但是假戏真做】

如何使外星人合法的取得地球绿卡?

和一个正宗地球出生的人结婚,最好是那种没人敢管凶恶地方的人,比如哥谭。

比如蝙蝠侠。







14.【有十四是因为十三不吉利】

在超英世界如何确保一定会和超级英雄做朋友?

搬到中城,因为闪闪认识中城的每一个人。

就问你我家闪闪棒不棒!?



END

晚安

【说是晚安但其实我还要玩一会儿手机】

评论(11)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