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途中

随时可能弃号逃走

【铁盾/蝙超/冬寡】我叫巴基——在成为一个杰克苏之前


大概是那篇《我叫巴基,并不是个杰克苏》的后续,这种鬼东西……我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相关系列😂

此时有粉不如黑😂😂😂

1.

我叫巴基,在一个名叫九头蛇的传销组织,头头是一个曾经发际线十分危险的人,后来他整容失败,于是改名叫了红骷髅。

好了,至少他不用再担心发际线问题了。

2.

我叫巴基,是一个偶像派杀手,手法犀利,走位风骚,台步稳的一逼。

今天做任务的时候打了一个傻乎乎的金毛,看起来好像认识我,不过我不信,毕竟我还要维护我冷酷无情的高冷人设。

他要是再小只一点我一定会打轻一点,这么大只总觉得哪里不对,一定不会是一个好僚机。

不过我还是把他拖上岸了,咋滴,还不许冷酷杀手一时心软吗?

而且他身边还有一个超级漂亮的妹子,我觉得按照设定她应该对小号的金毛不屑一顾然后跟我一见钟情,这才是正确的剧本,果然金毛还是小只好吧。

大号的金毛还想忽悠我进他们的组织,不过我意志坚定、严词拒绝,我才不相信他是我兄弟呢,那么大只。

他看了一眼我,我端着枪偷偷看了一眼那个红发妹子,妹子看了一眼我,他看了一眼妹子,叹口气,说:娜塔莎是我们组织的。

好的你这个兄弟我交定了!

娜塔莎这么好听一定是这个漂亮的金发妹子的名字。她走过来,我本来应该警惕一点的,但是妹子抱着我很舒服,她说我应该记得她的。

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但这个时候抱回去就好了。


3.

于是我最终还是加入了金毛的组织,也听他们逼逼了很多过去的事情,认识了一些这个组织的人。

一个胸口发光的黑毛,等等,就他的头毛来看,和金毛站在一起很不吉利啊,算了,做杀手不能这么迷信。

黑毛说:这是你兄弟吧史蒂夫,以后就是我小姨子了,我会罩着他的。

金毛说:托尼你别闹!

娜塔莎说:按年龄你应该叫我阿姨,快叫巴基姨夫。

我:大侄子,听你婶婶的。

吃甜饼的路人:贵圈真乱。


4.

周五我大侄子给我接了个活,说是他的一个顾问朋友要帮忙的,让我带着他们去找个九头蛇的基地刷怪。想想那一筐李子,我答应了。

我们很顺利的打了副本,但是最后我大侄子的一个顾问朋友受伤了,而且他本来不应该受伤的。一个黑发会飞的大个子立刻飞了过来,那个顾问朋友甩开了他的手,冷漠的说道不用你管,声音还有点隐忍的颤抖。

会飞的黑发大个子也有点生气,但更多的是着急,他们吵了起来,接着还有打斗的生一窝。其他人见怪不怪的拉开了我。第二天他们脸脸上露出来的那部分看起来非常滋润,这其中一定发生了什么我不明白的交易。

但有一点我可以肯定,那个顾问朋友的伤是故意的,满分十分,我给他的演技打九点四分,剩下的给他发个零点六。

顾问朋友在开完会后和那个会飞的红披风走在最后,我听见那个顾问对红披风说明天采访要他来,不然还是会放他们鸽子的,然后他会教他一些新的东西。

我并不想听这些,但超级士兵的听力不允许。

5.

大侄子说这是通过外部战争转移内部矛盾,再加一个欲拒还迎的苦肉计,战略一般,但效果还行。他看起经验丰富,对此轻车熟路。

我觉得很有道理。

于是第二天我来到了大侄子的工作室,他给我修手臂。

娜塔微笑着出任务了,三个月的,还带走了金毛。

大侄子仰天花板长叹:巴基,你一定跟我有仇。

我摸着自己的断臂也很委屈,娜塔你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

6.

我叫巴基,这个世界仿佛在和我作对。

END?

下一个系列大概是,我叫桶哥,今天还是想离家出走,或者我叫桶哥,我想打人

啧,鬼知道呢

评论(4)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