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途中

随时可能弃号逃走

【铁盾】耐心,耐心是一种美德

 

谁也别想拉我下船,hail stony!,铁盾大法好!

——————————

       

        史蒂夫还在拍教育小视频,托尼在一旁拨弄着手机等着他。

        “别乱动!”托尼头也不抬的说,“说的就是你,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想动队长的衣服。”

        “我只是想摸一摸,斯塔克先生,只是摸一下,拜托,那可是美国队长的衣服,也许我一辈子只有这么一次机会了!”年轻人做着可怜兮兮的表情对托尼说,希望可以让这个冷酷无情美国队长衣服守护者能放他一马,让他亲手摸一摸偶像的衣服。

        冷酷无情的钢铁侠抬起头对他假笑了一下,“不,还是不行。”,然后又低下头拨弄着他的手机。

        年轻人失望的离开,史蒂夫走了过来,“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让人不能理解,衣服有什么好摸的!”他叹口气,实在不能理解新世纪的人这种狂热到可怕的追星,在他的年代里,拍照的时候做些亲密的动作已经够让他无措了。

        托尼对手机说再检验一下,没有管星期五有没有回答就放下了手机。他笑着对史蒂夫说:“你还没见过更狂热的呢。虽然比喻不太恰当,但是队长以前就没有人要收藏梦露穿过的衣服吗?”没等史蒂夫回答,他又开玩笑道:“我以为美国队长无奈一下还是会同意那个可爱的年轻人的。”

        “你觉得他很可爱?而且托尼,虽然我不像你一样连别人递的东西,但是,要是衣服被很多人摸过我还怎么穿?”

        “哈哈哈哈谁让队长你是全民偶像呢?”

       “也是你的吗?”史蒂夫问他,托尼停止了笑,像是没有反应过来,史蒂夫又问他:“我也是你的偶像吗?”

        托尼眨了眨眼睛,他并没有像史蒂夫所想的那样羞赧,非常直接的说:“当然是啊,谁会不喜欢美国队长啊。你看我不是一直都守着偶像的衣服吗?”

        “队长,斯塔克先生,打扰了,但是,我们准备好了要拍下一条视频了。”那个想要摸队长衣服的年轻人说,“导演让我来叫你了,队长。还有,我,我很崇拜你,结束的时候能帮我签一个名吗?就一个签名!”

        “可以的,我没有宣传海报上看起来那么凶的。”史蒂夫说,他看起来被这个年轻人的样子逗笑了。

      “太好了!嗯,我是说谢谢,谢谢你队长!”他克制住自己的激动。

      托尼刚和别人说些什么,这时候回头挑眉看着他们,他拍了拍这个年轻人的肩膀,“你赚到了,年轻人,我像你这个年纪可没有队长的亲笔签名。”

        “你明明有,就算没有随时都可以有,你可没有这样问我要过,否则我绝对愿意给你,伟大的钢铁侠!”史蒂夫说。

        来要签名的霍普觉得自己被忽略了。

        又来了一个人对史蒂夫说他们可以休息一下了,导演朝他和托尼招招手。史蒂夫立刻明白是托尼干的,没等他开口,托尼就抢先开口:“别糊弄我了,一样的表情,重复的话,你的脸都快笑僵了。”

 
        “好吧好吧,你是金主,你是投资商,你说了算。”

         “这还差不多。就算超级士兵不会累,其他人也不可能一次性拍完六十多个个小时的短视频,队长,耐心,耐心是一个士兵和学生的美德。走吧队长,我们也要休息一下。”

        史蒂夫和托尼并肩走着。

        回来继续拍的时候,托尼突然拉住史蒂夫,靠近他说:“他可没有你可爱,史蒂夫!”然后又迅速放开他,向后退了一步。

        导演还在殷切的看着他,史蒂夫不好回头,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

        看向镜头之前他朝托尼看来一眼,托尼放下了手机,也在看他。

END

霍普怎么样了我不知道,他们太闪了我看不见其他人。

瞎瘠薄乱扯,我也不知道队长是怎么拍的视频,但是投资人是铁罐的话,emmmmmm,我是说就没有人会让队长一直工作不休息了。





评论(6)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