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途中

随时可能弃号逃走

班纳博士认为复仇者们应该戒网的理由


1.每一个儿童都应该断网

班纳博士:“这让我很苦恼,娜塔莎让我平静下来,托尼带我开车给我提供实验室,这些照片和文字把我描述成一个不择手段插足别人感情的人!幻视,你明白吗?我不是这样的人,娜塔莎和托尼也不是。”

幻视:“我明白,博士,这只是他们身为alpha的保护欲而已。”




2.大龄儿童也应该戒网

“不是,鹰眼,我没有任何想法,你不用担心的看着我,我不会气到变绿的。”

鹰眼小心翼翼的放下杯子,拍拍班纳博士的肩膀,“兄弟,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

班纳博士觉得现在恐怕只有复联的人才知道真实情况了,外面的纽约市民只是想爆点。

鹰眼:“要说,我是支持你和巴基的,加油!”



3.反派应该戒网

队长:“奥创,你要做个好AI。”

巴基:“不做个好AI就会像我一样长胖。”

钢铁侠:“爸爸忍你很久了。”

娜塔莎:“孩子中二老不好,估计是惯的,打一顿就好了。”

奥创:“妈宝男,鸡妈妈,恶毒继父,野蛮女友,你们现在是合家教导我吗?”

虽然总觉得哪里不对但好歹CP没错,不用被当成小三的班纳博士觉得他可以对奥创好一点。

“奥创……”

“闭嘴,怪物。你在复仇者里面也是异类,你以为你凭什么可以教育我,你这个唯一的单身狗!”

“别!布鲁斯,不要变绿,不要生气!稳住!”


4.新人应该戒网

“那么,你对复仇者有什么了解呢?帕克先生。”

“嗯……我觉得,私人感情问题不是否认一个英雄的……”

“贾维斯送客!”

“嘿!班纳博士,你不能这样!我……贾维斯,你知道我要说的不是博士可能三了斯塔克先生的事情,我是说斯塔克先生的过去并不能说明他现在不是一个好领导!”

“你已经说了,帕克先生。”

后续事件:

1.

“班纳博士,这封要求您即使做法不对也要给队长幸福的邮件来着神盾局内部。”


2.

“死心吧我是不会让你这种破坏他人感情的人靠近我女儿的!————贝蒂唯一的【加粗加黑】爸爸”

3.

“凭什么把我放在垃圾桶里让我给这些纳米清洁机器人帮忙?史蒂夫·斯塔克只是让你把我关起来!”

“也许因为我是恶仆贾维斯。”

end

不喜欢哈利波特的看到这里就行了



【这里无cp】

小天狼星:“你长的很像你爸爸。”

斯内普:“你的眼睛太像你妈妈。”

卢平:“你长的像你爸爸,眼睛像你妈妈。”

哈利:“???”

#每天都在想父母给我留下了什么样的修罗场#

————————————————————————

【吃德哈的看到这里就行了!CP洁癖也请留步】

【吃德哈的看到这里就行了!CP洁癖也请留步】

【吃德哈的看到这里就行了!CP洁癖也请留步】

【超大年龄差预警】X3

【不适请及时关闭,不要伤害自己,也不要ky】

【不适请及时关闭,不要伤害自己,也不要ky】

【不适请及时关闭,不要伤害自己,也不要ky】

哈利波特我站ADHP

也吃教父子,对就是犬哈(sbhp)和斯德(ssdm)

吃德罗,可以安利我赫敏/金妮,卢娜/张秋,百合无差

也吃伏贝,和伏地魔/小巴蒂·克劳奇

不吃斯哈,德哈,伏哈

想法大概是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把这样一个人捧在手心里

只要你此刻还活着,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我又何必管在某个遥远的未来,有大批无名无姓、面目不清的生灵遭到杀戮呢?

我是彻彻底底的邓布利多的人。

他爱你,邓布利多爱你。

——我已经很老了。
——在我眼中您风采依旧,先生。】

——原著这样了,我没道理不吃。还有太多,不想发了,就让我自己慢慢感受吧。

应该会有adhp的文产出

吃adhp的我推荐鱼樱大大的《When That Greater Dream Had Gone》

我就是这么入坑的,随缘有全文,搜adhp就行了

评论(1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