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途中

随时可能弃号逃走

班纳博士总想逃离这座城市




1.


起先是和鹰眼拿游戏手柄玩的,但是鹰眼玩到一半接到仿生鸟的电话,他告诉博士神盾局有任务要和仿生鸟一起去了,然后让贾维斯帮他叫了一辆去游乐园的车。

作为他的科学兄弟,托尼决定和他一起玩,然后他接到队长的电话,他们有这个月复联的战略计划要商量,然后他让贾维斯给浴缸放满水,最大的那个。

第三次他和娜塔莎一起玩游戏,版纳博士接到了一个电话,他的实验有点问题,于是告别了娜塔莎去了实验室。班纳博士越走越快,终于逃离了来自超级士兵的死亡凝视 。“谢谢你,贾维斯。”班纳博士抹了一把不存在的冷汗。


第四次版纳博士坐在沙发上,幻视拿着游戏手柄,身后站着绯红女巫。

班纳博士:“……你们走吧,我不和人玩游戏!”


2.



托尼经常在实验室里强调自己的咖啡好喝,但是不让班纳喝。

作为一个科学家,通宵是日常,于是咖啡总是少不了的。班纳博士喝光了杯子里最后一滴,然后瞄了一眼还在工作的托尼,又看了他的杯子一眼。

趁他不注意偷偷喝一口是可以的吧?

……非常正常的口味。

这件事过去之后版纳博士还是有点过意不去,于是他特意去楼下他觉得最棒的店买了两杯咖啡,其中也给买了一杯。

心里有点忐忑,毕竟那里好像没有托尼喜欢的那个,他就按照自己的口味买了。

经过客厅的时候他看见史蒂夫在煮咖啡,旁边放着的是托尼的杯子。

他明白托尼为什么会强调他的咖啡了,班纳博士冷静的把他手里其中一杯咖啡倒进水槽。


3.


班纳博士和托尼和史蒂夫一起逛街帮复仇者们采购,托尼接到了一个电话,正打算吃点东西,马上就要走了,走之前拉住了史蒂夫,带他一起去餐厅。

班纳博士:“有必要吗?你不着急吗?”

托尼:“我和史蒂夫去买的话是半价,你们的话是全价,作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要合理消费 ,是吧队长?”

版纳博士顺着托尼指的地方看过去,“情侣半价”。

史蒂夫:“少卖弄了,快去工作!”

托尼:“史蒂夫你可真是一点也不可爱。”

该配合铁盾演出的班纳博士对此决定视而不见。



4.


有一次复联采购,班纳博士收到了他们三个上街被人偷拍的照片和一封恐吓信:“走开,离他们远一点,你这个不要脸的小三!”

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膀,娜塔莎说:“放心,我站在你这边!”

另一只肩膀也搭上了一只手,金属的,死沉活沉的,“放心,我会站在娜塔莎这边支持你的。”


我不是,我没有,我才没有对我的队友有什么想法。

第二天,班纳博士又收到了的信件,来人询问他是喜欢那个金属胳膊的壮汉还是娜塔莎那样的美人,如果是前者的话他有没有机会?

班纳博士冷静的变了身。


或许他应该逃离这座令人窒息的城市。





end

评论(17)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