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途中

随时可能弃号逃走

【蝙超/铁盾】如何与重生的朋友们和平相处?


①多元宇宙交互……
②对话……基本上是我在瞎扯淡


1.

“我已经用行动道歉了。”布鲁斯说。

“不说出来就是傻逼。”托尼说,并玩着布鲁斯的电脑。

“难道你说出来就解决一切问题了吗?”布鲁斯想起中午见到美国队长的时候,他们的关系似乎也没有……

“但是我是个傻逼啊。”托尼沉重的说,他转过身看向布鲁斯。

“……”布鲁斯冷静地看向托尼,“那你凭什么一本正经的让我去?”

托尼说:“就是这个原因才让你去嘛,我是一个严谨的科学家,总要有充足的数据才能说服自己去行动。”他看起来有理有据。“再说,你做的比我过分多了,要是你都能被原谅,还真的泡到了超人,那我还有什么不可能。”

即使对方是这样的损友,布鲁斯还是念着他们的友情,不和他绝交,并且决定立刻给他的队、友、美国队长介绍一打漂亮聪明的女朋友。





2.

事实上钢铁侠再造谣诽谤,美国队长并不是那么执着的“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没错我没错我没错”的类型。

但是这件事情是不能原谅的。

史蒂夫已经在海里待了七十年了,结果钢铁侠还是给他在陆地上建个假墓,把他抛尸海洋,换正常人,能忍吗?这么想着,史蒂夫决定,要是钢铁侠走在他之前,他一定会让对方上天。

你说超人,超人没有苦大仇深的理由。就是要打蝙蝠侠,扔蝙蝠侠,掐蝙蝠侠脸,车子踹掉,房子砸掉,披风扯掉……虽然没有做完,但是总是有机会的!

超人仍然记得曾被蝙蝠侠拿着氪石按在地上摩擦,氪星人不要面子吗?除非布鲁斯认认真真地道歉,把他死的时候的话对着本人再说一遍 ,否则他会继续装作仍然不高兴。

氪星人就是这么凶!




3.

“哈哈,蝙蝠侠联络两个联盟的感情?”

“至少我觉得斯塔克先生还是可以的,他很棒。”彼得说,“而且美国队长可是好几年被评选为最受欢迎的历史人物啊!就是很可惜索尔不在,我觉得他会和戴安娜公主友好交流的。”

钢骨没想到他只问了一句,就得到了这么多答案,但是也不是坏事。这时候哈尔走过来,他说:“可是据阿尔弗雷德说,布鲁斯和斯塔克第一次友谊破裂就是因为斯塔克小时候强行向他安利美国队长。”

钢骨:“……”

哈尔:“……”

彼得往嘴里塞了一块蛋糕,“如果他们再次导致联盟友谊破裂,我可以把这顿先吃完吗?”

阿尔弗雷德:“我认为可以。”

哈尔:“至少我们的主席还是很靠谱的,他和美国队长相处的还是不错。”




end

果然我最擅长的还是ooc( ’ - ’ * )

队长抛尸海里,是616里面的,以为队长死了,办了个假葬礼,暗搓搓打算把队长放回海里。让托尼上天是内战猜想里钢铁侠死亡,连棺材被送到宇宙。蝙超就是电影版了,其他也是。告诫大家,不会坦诚,说情话,只会买银行,送房子,是追不到喜欢的男孩子的,当然,要是连买银行的钱都没有,那就更凄惨了(๑•ั็ω•็ั๑)

评论(7)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