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途中

随时可能弃号逃走

【蝙超】超人会有什么烦恼



1.

“请问我能拽一下你额头前面的那缕头发吗?”杰西卡问。


“不能。”克拉克说。


“那我能摸一把你的胸肌吗?”杰西卡又问。


“也不行。你再这样影响到我手一松就不好了。”克拉克说。


“你威胁我是没有用的,我只是个可怜、弱小、又无助的,等着超人救的普通人。……要是换个冷冰冰的蝙蝠侠也许我还会害怕。”杰西卡冷静的说,“顺便问一下,蝙蝠侠他吸血吗?他需要女朋友吗?”


“不吸血,不需要!”



2.


沃利跑过来的时候,克拉克正在洗衣服。韦恩庄园,超人,洗衣服……沃利确认这是克拉克本人。


“超人再给蝙蝠侠洗衣服?是我今天视力出问题了吗?”沃利不确定的自言自语,在克拉克回答之前已经拿出手机拍照了。


“我把酒洒在了他衣服上。”克拉克说,“出于同事的情谊,布鲁斯决定不让我赔偿,但是要帮他洗掉。”


“这样啊,需要我保密不告诉联盟其他人吗?”


“谢谢,用不用都行,也不是什么大事情。”其实你只要不告诉其他人我往蝙蝠侠身上泼酒试图和他建立超越同事和朋友的感情,其他什么都好。




3.



第二天,沃利偷偷告诉戴安娜,他怀疑主席和顾问的关系出现危机,并且有理有据:“我在蝙蝠车上吃东西,掉了好多渣渣,弄脏座椅他都没说什么,而超人还要洗衣服。”


戴安娜问:“你确定是超人把酒洒在蝙蝠侠衣服上?”


沃利:“或许是克拉克把酒洒在布鲁斯衣服上?有什么区别吗?”


戴安娜:“区别可能是我看错蝙蝠侠了,也许他是一个钢铁直男。”



4.



路过的钢铁之躯的超人更忧郁了,连钢铁直女神奇女侠都明白他的暗示了,蝙蝠侠难道真的是钢铁直男吗?


远在纽约的钢铁侠打了个喷嚏。



5.



蝙蝠侠和绿灯侠斯图尔特在瞭望塔的餐厅吃饭,顺便隐晦的关心了一下他和鹰女沙耶娜的感情问题。


神奇女侠走过来,拍拍蝙蝠侠的肩膀,告诉他,“在你列举出第三个同事之间的感情影响的时候,超人‘不小心’捏扁桌子一边。”


蝙蝠侠看过去,超人已经一转身红披风猎猎作响走掉了。


“接下来我想跟你谈谈关于领导团队不和睦的影响,蝙蝠侠。”神奇女侠说。


绿灯侠默默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6.


超人在曼哈顿参加超级英雄的联谊,酒过三巡,鹰眼觉得自己已经凭借帅气的外表的机智过人的头脑与超人建立了友谊。于是就问了一个他一直很好奇的问题:“你们顾问是不是面瘫,为什么他总是一副中年丧妻的表情?”


“我也很奇怪,我都回来了,他还是这样。”超人若有所思。


鹰眼想了一下,觉得哪里不对,主席,顾问……又好像并没有哪里不对。




7.



有着和谐稳定的家庭关系的领导者总是能让人更加信任,但是蝙蝠侠既不表白,也不求婚,甚至无视了超人的暗示,这真是个问题。



END


有一段时间有点忙,一些评论都没有回复,很是过意不去,但是这么晚回复总觉得太打扰😂😂😂我就把有疑问的评论回复了好了,这个真的抱歉。

评论(21)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