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途中

随时可能弃号逃走

【铁盾】不那么超级的英雄日常

蠢蠢的恋爱脑作者XD


1.

凯瑟琳决定用史蒂夫的画是因为他的名字和美国队长一模一样,这些投稿的画师们水平也差不了多少,而她是超级英雄的粉丝,每一个超级英雄。当然我们忽略中间名,因为这个她并不知道。

除了工作上之外,她会经常和史蒂夫聊天,毕竟一个符合美国传统金发碧眼又那么甜的帅哥谁会不喜欢。而且他也喜欢超级英雄。他们的话题一大半都和超级英雄有关。

“STony的abo带球跑多带感!”凯瑟琳说,“当然这也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们两个都是单身这么多年了,要是有个孩子多温馨啊。”


“死心吧,我是不会帮你画这个的,我根本想象不出来美国队长在瓦坎达带娃的。”史蒂夫冷静的说。




2.


乔治经常在周末看到这个画画的男人,看着他金色的头发,看着他迷人的笑容,看着他健康的肌肉,看着他蓝中带绿的眼睛,乔治的心怦怦跳。


上帝啊,我恋爱了,我对他一见钟情了!


这天他鼓起勇气去搭讪,终于和男神做了……能说几句话的人,之后他们交换了网上联系方式,他觉得他们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然后在某天男神告诉他,他的男朋友知道他们是好朋友,特意给他留了一张斯塔克博览会门票,还是vip席位。


乔治的心碎成渣渣,觉得自己真是太过分了,男神都有男朋友了,并且对方还是个这么友好的人,让他撬墙角的想法都不能继续了。



3.



来自中国的留学生珊珊在美国认识了一个帅哥,老干部暖男的人设让她觉得时髦又可爱,简直男神想嫁。


想嫁只是一个形容词,事实上她只是简单的喜欢着,就像热爱画一样的人一样热爱棒棒哒的帅哥。


某一天她发现,男神竟然有男朋友了……那不是更好了吗诶嘿?

她是个腐女(◍ ´꒳` ◍)。



-3.


有一段时间史蒂夫为超级英雄的身份问题担忧过,尤其是已经自曝身份的某某人。

他问他认识不久的朋友珊珊,珊珊表示超级英雄都会隐藏好自己的身份的,不会让坏人知道了,一般挡着脸,也认不出来。而且人都是一个嘴巴一个鼻子,一双眼睛一双耳朵的,长的有点像很正常,难道因为蝙蝠侠有个方下巴,就说同样有着方下巴的布鲁斯·韦恩是蝙蝠侠了吗哈哈哈哈哈。

但是史蒂夫更加担心了。



-2.


“我觉得乔治一定会非常喜欢的,相信你托尼。”史蒂夫拿着斯塔克博览会的门票说。

“别这么说,和男朋友的朋友搞好关系是应该的。看,为了你,我也是能做好的。”托尼说,并和史蒂夫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


是时候让那个小子看到他和钢铁侠之间不可逾越的鸿沟了,史蒂夫怎么可能会喜欢他!




-1.


“我很欣赏凯瑟琳啊,她的文学品问的确不错。贾维斯你再分析一下我们说服队长让蜘蛛侠加入联盟实习的可能性有多大。我们三个一起出去多像一家人啊。”托尼说。


“我觉得普通的编辑凯瑟琳小姐不会比入侵神盾局查看他们调查美国队长交友背景的队友更危险了,先生。另外,美国队长在刚刚已经同意了,正往工作室走来询问您的意见,如果您要表白我建议还是把花拿出来,以及在工作室里西装革履这很新奇……”


“静音……”有这么一个人工智能,托尼决定放弃在表白成功后放bgm。


……还是留在婚礼上吧。




END

评论(5)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