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途中

随时可能弃号逃走

【铁盾】只有一个人最后得到了最初问题的答案


在第二起事件发生的时候,他们集结了了复仇者联盟。


黑暗里只有一束异常明亮的白光。


“这不寻常。”斯塔克一脸严肃的说。

“当然,要是这只是平平常常的一件事情我们就没有必要讨论了。”巴顿也严肃的附和道。

巴基说:“我已经问过了附近的小弟,他们都不知道。”

“科尔森教授那里也没有什么消息。”巴顿跟着说道,“你呢,托尼,你不是让星期五检查了这附近所有的摄像了吗?难道星期五也没发现?”

“没有。也不是隔壁正义联盟新收的人,他们也不知道这个国旗男是什么时候来的。”斯塔克看起来更严肃了。在他想在说点什么的时候,罗杰斯一把掀起了他们头顶的毯子,巴顿,巴恩斯,斯塔克他们也只能关掉手电。

“巴基,克林特你们的实验报告和论文还没写!”他说。然后在他们的哀嚎中收走了毯子和手电筒。“还有你,斯塔克,你是写完了,不要带坏他们。”

“你写完了,斯塔克,你背叛了我们!”巴顿不可思议的叫到。罗杰斯做完了他能理解,但是为什么跟他们一起的斯塔克也做完了?

“他早就背叛了,他经常自己一个人学习不带你们,我可看着呢。你们以为他没有学习,然后你们看他那一次成绩没有在最前面。快去学习吧你们两个!”罗杰斯一脸反派的样子叉着腰说道。斯塔克在他后面半坐着靠着墙窃笑,罗杰斯回头瞪了他一眼。

“不,史蒂夫,你不能这么冷酷,你忘了我们一起长大一起撩妹的友情吗?”巴恩斯努力忽略了他画里的狗粮,挣扎着说道。

“是的,我没有忘记,你重色轻友的曾经。”罗杰斯说,“宿舍用来睡觉放东西聊天就好了,你们快去图书馆学习,我不会帮你们作弊了,托尼也不会,不要急着反驳,他听我的!”

斯塔克也跟着罗杰斯开腔:“小鸟,你要是没有好好完成,科尔森教授会打你屁股的。”

“他才不会!”这么说着巴顿还是不情不愿的收拾资料起来了,“斯塔克,你也变了,你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

“不,我一直是这样爱好学习的。”斯塔克说。

“我是说重色轻友。”巴顿看着他和罗杰斯说。但是他还是要去的,绝对不是因为斯塔克那个下流的暗示。然后他开始拽待在床上不动的巴恩斯,直到罗杰斯说娜塔莎也在图书室看书他才动。

斯塔克不再管离开的两个同盟,看着罗杰斯,“我什么都做了,你不能再命令我做什么!”

罗杰斯挑眉,“你还要洗衣服,托尼,你忘了吗?”

“……”他还真忘了,这里是学校不是家里,还要洗衣服。

“你要是乖乖把衣服洗了,我可以告诉你一个秘密。”罗杰斯神秘的说。

斯塔克将信将疑,“你会有什么我不清楚的秘密?”

“关于你们刚刚讨论的那个神秘人。”罗杰斯带着狡猾的表情说道。

“可是你怎么会知道那个国旗色神秘人的秘密,你在开玩笑吗?我们几个追查了很久都没有查到。”斯塔克怀疑的说,然后看着罗杰斯一脸笃定的样子,忍不住开了句玩笑,“难道你就是?”

罗杰斯漂亮的蓝眼睛带着得意的笑站在他的面前动也不动的斜睨着他,斯塔克忍不住坐直了身体,然后看着罗杰斯的表情。罗杰斯还是那副管你信不信的样子,带着点儿骄傲的笑容。斯塔克收敛了神情,仿佛明白了什么。

“What  the  f……”

“注意语言,托尼。”





END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