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途中

随时可能弃号逃走

总裁的卧室,非常好看

AA的暖色调,简洁又大方,环境很舒适又舒心,还很好看

MCU冷色调,优雅又精致,还有床边那个很好看的灯

这个人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让人看到他另一面,比如AA里一眼就看出大厅里那一架钢琴的品质并且让他们注意点不要破坏这样的艺术品,MCU客厅里,也有一架钢琴,就在水帘旁边

【MCU二构里玛利亚在弹,所以小时候小时候家里应该有】

看到这些,我第一反应是:作为一个艺术生,大触,队长一定会喜欢的吧

😂😂😂我没救了,什么都能想到铁盾

我觉得AA队长一手拿着笔,一手拿着颜料盘,超有感觉,简而言之,就是:想娶。

MCU里队长画猴子的时候感觉好想抱抱队长啊,抱抱史蒂夫😭我当时心里在为队长不平。队长还在自嘲。以及之前还没有注射血清之前的豆芽盾,抬头支颐看着征兵广告,简直美成一幅画,文艺的不要不要的,简而言之,我男神。【背景要是MCU托尼家卧室那冷色调一定更棒】

本来要码字的,结果多了几个文档emmmmmm管它呢,明天再说

晚安,好梦。

评论(4)

热度(40)